于烟

在日出月落里,再爱一次人间

【凹凸世界】当你和他的情绪始终相反

应该是原梗

出场:嘉/瑞/雷/安

你患有一种病叫做情绪相勃症(我编的)当你在乎一个人时,你的情绪始终与他相反

他们不知道你有这种病

希望喜欢谢谢



嘉德罗斯情绪:炙热的爱

你和他本来是不该有什么交集的,只是单纯找你刷题

兴许是刷出来了情感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和他在一起,王的爱恋是很特殊的,他用傲慢又爱恋的目光随着你,但是他从来没有,没有看到你眼中回馈他的感情,不可否认的是你爱他,只是被这遗传病给压制,你向他担保:我爱你,可是好奇心在作祟,他金瞳里的疑惑开始打量你

也对,他炙热的爱,你不会回应

他面对巨无霸的兴奋,你不会有

他和你520的激动,你更不会有

于是他渐渐将目光移向他人,也是你该走的日子

我会是爱你的啊,你想,可又有什么办法呢

或许光太耀眼,追赶不上了



格瑞的情绪:厌恶

是哪个鬼孙子在背后明里暗里误导格瑞我想对他竹马金下黑手?

这下好了,你望着格瑞厌恶的紫眸,怕什么来什么

格瑞的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嫌恶,这也连累了你 ,你对他的情绪是明目张胆的爱恋,可是,不是在乎一个人才会诱发吗?我是在乎你的吗?脑袋忽然有疼痛了起来

我的病,能治好吗?

兴许太过大张旗鼓,你被格瑞的迷妹们校园暴力了

你期待着格瑞不再厌恶你,那样或许你也能好受些

只是没能等到那时候

卫生间的校裙,空洞的眼睛



雷狮的情绪:桀骜

你撤学了

你在网上认识了他
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,和他聊的这般熟

于是你们开始网恋,成为cp

他向往自由放荡不羁,就像是活在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

你习惯宅家畏畏缩缩,就像封闭了自己

你越来越觉得自己差劲,你不知道为什么,雷狮那样的人,怎么会和你在一起呢?

你鼓起勇气,第一次想尝试自由

你跳楼了


安迷修对你的情绪:温和

你又醒过来了

对上了一对青湖似的眼睛,好温柔!“但是,我认识你吗?”你望着眼前的男人

“小姐不记得了?我们很早就认识啦”

是吗,你开始待他恶劣,你很愧疚,但是对方清泉色的眸子只是笑笑,没有说些什么

信任就是这么产来的“安迷修…安迷修”你在睡梦中呢喃他的名字


“安医生!”急促的女声说“她现在还好吗”

“不太好,妄想症又加重了,已经开始将我也带入幻想了”安迷修皱着眉头“她已经幻想三个核心人物了”

“她从桌子上跳下去了!说什么自由”女声焦急“这预示什么”


“预示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精神体已经死了”




女主有妄想症,在之前妄想中格瑞支线可以看出引发导火线是校园暴力,校裙


不要白嫖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