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烟

在日出月落里,再爱一次人间

【凹凸乙女】啥?霸道眼角膜爱上我

*沙雕(剧情离谱)

人物严重ooc提醒,为沙雕服务,勿喷

雷者左上

(在提醒一下真的ooc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为了沙雕剧情!



咳咳,你!现在搁医院躺着。。。

啊,是为啥呢,原因是:

雷少爷!苏苏出车祸啦!她的眼角膜掉了!

“哦!我的玛丽.紫薇.月冰霖.斯梦.苏!她不能瞎!”雷狮焦急激动的把头巾甩的跟250似的“来人,把xx的眼角膜换给她!”

“可是少爷!xx是你的准夫人啊!”(某雷吐槽:什么剧情。。。)

“那又怎么样!苏苏她不能瞎!”


啊,很好这就是原因

你无语了,但是戏还要演,于是

“哦!雷狮!你怎如此狠心!我那么爱你”你擦了擦眼角的自来水泪水“啊不!!!!!”


然后你瞎了


但是,你们都没有想到,雷少爷的仆人,是你的发小格瑞假办的!

格瑞十分不甘,于是他。。。

趁着雷狮睡着的时候连夜将他的眼角膜移给了你!

“哈哈哈,雷狮,是你自己不珍惜!”(某瑞:这剧情,拳头硬了)


所以现在的情况是:

雷狮的眼角膜→你的眼角膜→苏苏


但是雷狮早已留了后手,他使唤手下给格瑞下安眠药,把他的眼角膜移植给了自己(雷:???)


然后:

格瑞的眼角膜→雷狮的眼角膜→你的眼角膜→苏苏


but,远在国外的嘉德罗斯知道了!(嘉德罗斯:扯上我干啥?)

他!心怡格瑞多年,为了自己心爱的人

他把眼角膜移植给了格瑞!正是好男人!(嘉:。。。冒黑气)


所以

嘉德罗斯眼角膜→格瑞的眼角膜→雷狮的眼角膜→你的眼角膜→苏苏


然然后!

苏苏见到嘉德罗斯如此帅气!见色起意将眼角膜给了嘉德罗斯


最后

苏苏的眼角膜→嘉德罗斯眼角膜→格瑞的眼角膜→雷狮的眼角膜→你的眼角膜→苏苏


……



导演:卡!好!演的不错

众人:。。。黑气

导演:唉唉唉?干嘛?


于是导演的眼角膜光荣逝世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笑死我了,写完这个,哈哈哈哈

观看愉快 ̄▽ ̄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8)